致酒

JJC每周一记02

昨天又打了十几场33,算是上了四段,本来可以上五段的,可是我的问题没奶上队友剑纯,还是没上四段T_T

刚开始几场按错技能太不应该,就把星楼就按错按出来了!然后对面噼里啪啦痛打我然后躺_(:з)∠)_

虽然总体来说挺顺的可也是我手残有时按错了技能,或者走位没走好被集火然后躺TUT

队里的田螺有时候还教我走位站位,告诉我怎么站,不要站那里会被集火,自己撑一会我们就赢了。这些我真的还有好多要学习啊!

队友御化都不高,有时候血线真的是心惊肉跳的,一个技能用慢了可能队友就躺了,可能我要慢慢尝试读读提针了在不集火自己的情况下。

下星期打算上五段吧,总结经验,打好这赛季。

评论

蹲在冷坑默默吃粮,本子不出

© 致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