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酒

JJC每周一记01

嗯新赛季开始了,看到世界上喊治疗就去了,是剑纯田螺配置,就打了两次,无奈剑纯是个高三党,几乎没时间上游戏。后来田螺就叫来了她的徒弟也是个剑纯,今晚开始打的,不知道能不能固定下来T_T

或许是没和田螺打过JJC一开始忘记她的机关,我被集火的时候就会乱跑出去,要慢慢养成绕着机关跑啊

队友剑纯和田螺的御化都不高,有时候血线掉的好快,然后对面再转火我就技能都CD救不了自己

要多尝试读读提针了,以前一直无脑局针的有减疗在的时候真的奶不起啊QAQ

到后期也要换奇穴进JJC了,不想在万年弹梦被毒经剑纯封内到死T_T

今天打了15场左右,输的几场还是我躺的太快的原因,如果我能多坚持一下或许就有转机可以赢了

多用用小轻功躲控制了。今天有一场我说对面气纯七星我了,队友田螺说我知道了听到声音了,顿时觉得好犀利会听声音知道技能!果然我还是太水,不会躲七星各种控制,走位也有问题TUT

一直有在看技术贴多练练吧,希望这赛季可以打上2000!队友能够固定下来!!

评论
热度(1)

蹲在冷坑默默吃粮,本子不出

© 致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