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酒

JJC每周一记03

嗯上五段啦~

现在JJC已经是每场都有苍云了!!还每场都是8900+的大苍云QAQ好虐心,分分钟雷云打断我!三层减疗奶不上啊_(:з)∠)_

记得有一场是双丐帮还都是雨龙丐,其实我可以不躺的,怪自己没有选好站位,大漠那张图的确也是虐但是我其实不应该躺的。
还有身上的亢龙debuff也忘记驱散了!这是最要命的一点!我居然忘记了!虽然两个丐同时过来敦我但是自己不应该躺的,或者说不应该选在那里躺_(:з)∠)_虽然最后还是赢了

总结了下如果对面都打我们DPS的话,赢的几率还是挺大的,如果对面都来打我,自己交技能节奏没有掌握好那么输的也很多。还是对局面了解不够,和队友的配合不够,剑纯开转了我应该给他减伤的,队友还是脆皮_(:з)∠)_

计划是这周打六段!嗯加油吧,到了六段就可以换JJC裤子啦~

哦最后还有一点,星期天和世界上喊的一个黄鸡去刷MJB了,啊那个藏剑好犀利,洗了霞流宝石打奶真是好厉害,哈哈。可惜没加好友后知后觉了_(:з)∠)_

评论

蹲在冷坑默默吃粮,本子不出

© 致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